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印度男子在港确诊后隐瞒行程大半个月:香港11例变异病毒确诊,8例与其有关,已被拘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9 14:06:28

每经编辑 胡玲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7日发布消息称,一名印度男子涉嫌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瞒报行踪,导致社区内多人感染

在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跟进确诊病例的流行病学调查中,该男子涉嫌在4月16日向获授权人员提供虚假或具误导性的资料,而其女友涉嫌在4月17日没有遵守获授权人员的要求提供所需资料。两人于8日被拘捕,而案件将于5月10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

这名印度男子早前从迪拜返回香港,4月17日确诊后不久,其菲律宾籍女友也证实确诊。二人接受行程调查时均涉嫌瞒报

这名印度男子及其女友确诊后,并未向香港卫生署全面报告行踪,直至本周才透露4月11日到过东涌东荟城,两日后又透露去过亲友聚会。一处涉事大厦已于5日被临时封闭。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称,近日,香港出现11例社区感染变异新冠病毒的个案,通过追踪,发现其最少8例个案与该名印度男子有关联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海外网、中国新闻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