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债可以在手机上买了!这4家银行先试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8 19:41:44

每经编辑 周宇翔

财政部网站消息,2021年第三期和第四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将于5月10日至19日发行。与此前国债发行不同的是,此次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江苏银行四家银行还将通过其手机银行代销,投资者可实现“掌上”购储蓄国债(电子式)。

此前,今年3月,财政部、人民银行日前联合印发通知称,将开展手机银行销售储蓄国债(电子式)试点。其中明确,发行期首日,试点成员储蓄国债(电子式)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销售额度合计不得超过发行通知中规定的限额。投资者通过手机银行办理储蓄国债(电子式)试点相关业务时,试点成员不得向投资者收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