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国家网信办回应“打榜倒牛奶事件”;奈雪的茶回应6月中上旬完成上市:报道不实,以公告为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8 17:00:0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比特币突破59000美元/枚

每经AI快讯,比特币突破59000美元/枚,刷新5月3日以来新高。

2丨整点投资丨揭秘本周大宗交易:172笔大宗交易成交32.84亿元,机构席位扫货8只个股

每经AI快讯,本周一共发生172笔大宗交易,共成交32.84亿元,环比减少81.98%,涉及86家上市公司。累计成交金额前3的公司是南京证券、荣盛石化、成都银行,累计成交金额分别为4.38亿元,2.59亿元,2.59亿元。
本周机构专用席位参与了24笔大宗交易,环比上周减少114笔。本周机构席位买入金额前3的公司为五粮液、海康威视、金城医药,机构买入金额分别为3618.93万元、3342.6万元、2485.15万元。

3丨奈雪的茶回应6月中上旬完成上市:报道不实,以公告为准

每经AI快讯,5月8日,有消息称,茶饮品牌奈雪的茶计划于5月13日聆讯。按照港交所上市流程,奈雪或将在6月中上旬完成上市。对于上述消息,奈雪的茶相关负责人回应北京商报记者称,相关报道不实,请以公司经监管机构批准的公告为准。(北京商报)

4丨国家网信办:规范信息传播,专项整治造谣传谣、敲诈勒索财经类“自媒体”

每经AI快讯,今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有关情况。针对PUSH弹窗推送新闻信息中存在的稿源失序、内容失当、价值失范、过度推送等一系列的突出问题,国家网信办经研究决定对这个问题进行专项整治、靶向施策和标本兼治。强化源头把控,严禁推送违规内容。将同步对常态化违规采编发布新闻信息的公众账号开展分类整治。会同财经主管部门,首先对社会反映强烈、造谣传谣、敲诈勒索的财经类“自媒体”账号进行专项整治,切实规范网上财经信息传播秩序。(证券时报·e公司)

5丨国家网信办回应“打榜倒牛奶事件”

每经AI快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5月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有关情况。在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综合治理局局长张拥军回应了近期受到高度关注的综艺节目《青春有你3》打榜倒牛奶事件。
张拥军表示,现在“饭圈”的突出乱象主要表现就是一些组织群体为了自身利益诱导青少年无底线追星,造成的结果是这些青少年在网上谩骂、互撕,包括人肉搜索、造谣攻击、不当消费。对此今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将其列入治理重点。(人民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