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特斯拉再涨价!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将涨价1000元;中纪委曝光享乐奢靡新表现:台州一官员收受20条香烟“烟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8 09:01:54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北京朝阳一露天废品收购站着火,消防员正加紧处置

据北京市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刚刚通报,2021年5月8日4时59分,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报位于朝阳区化工桥外冒烟的警情,随即调派朝阳支队豆各庄、垡头、十八里店、老君堂、周庄、通州支队台湖、开发区支队博兴路、经海路等13个消防站51部消防车239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总队、朝阳支队两级全勤指挥部到场指挥。现场为一露天废品收购站的废品起火,无人员被困伤亡,目前,消防员正在处置当中。如出行化工桥康化路、化工路等路段,请提前避开绕行。(北京日报客户端)

2丨整点投资 | 退市新规威力初显 常态化退出机制可期

退市制度是资本市场的基础性制度,也是注册制改革深化的重要一环。2021年沪市被作出终止上市决定的公司将达到10家,39家公司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36家公司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记者发现,自上交所于2020年底发布修订《股票上市规则》等系列退市新规以来,当中新增的指标威力初显,成为公司“戴星戴帽”的主要原因,也基本圈定了一批缺乏主营业务甚至内控失效的“壳公司”,反映出新增指标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证券时报)

3丨特斯拉再涨价!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将涨价1000元

每经AI快讯,特斯拉:即日起,特斯拉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将上涨1000元人民币,这一调整也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

4丨国家卫健委:5月7日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每经AI快讯,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5月7日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2例,天津1例,浙江1例,湖南1例,重庆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5丨临沂发现一愈后复阳人员,曾7次检测均阴性​!

2021年5月7日,临沂市兰山区发现1例入境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后复阳病例,该病例于3月4日从沙特阿拉伯抵达广州并就地集中隔离,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后于4月1日返回我市进行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期间7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4月30日解除隔离返回居住地,5月6日对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 目前,该患者已在市定点医院实施隔离医学观察治疗,家人及居住场所环境核酸检测均为阴性。(齐鲁晚报)

6丨中纪委持续曝光享乐奢靡新表现:浙江台州一官员收受20条香烟“烟票”

据中纪委官方网站今日通报,截至5月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今年共通报曝光270起“四风”典型案例,其中涉及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244起,占通报问题总数九成。
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成为享乐奢靡问题最突出表现,增量不容忽视。从通报的案例看,有的用电子手段收送礼金,有的用物流快递等方式收送礼品,有的虚列开支套取公款送礼。“烟票”出现在浙江省台州市纪委监委的通报中:仙居县水资源水土保持(节约用水)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王忠良为得到该县水利局原局长王志海工作上的关照,向其赠送20条香烟“烟票”,价值约人民币8400元。(中纪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