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太阳电缆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23:42:35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7日,深交所向福建南平太阳电缆(SZ 002300,收盘价:6.16元)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2021年4月8日,你公司披露的《关于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显示,你公司2020年度与持股5%以上股东福建亿力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合计约1.47亿元的日常关联交易,占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9.94%。你公司未能对相关关联交易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2.1条、2.7条、第10.2.5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

2020年年报显示,太阳电缆的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制造、铜加工、酒店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01%、45.14%、0.01%。

太阳电缆的董事长是李云孝,男,84岁。 太阳电缆的总裁是林芳,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太阳电缆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条热搜暴露年轻人玩法,这个“五一”,旅行路上有四大新趋势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