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国联证券: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徐法良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18:35:03

国联证券(SH 601456,收盘价:13.41元)5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5月7日,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监事的议案》,选举徐法良先生为公司监事,江志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同日,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徐法良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徐法良先生(简历后附)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徐法良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现任本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曾任本公司证券营业部财务经理、副总经理及总经理,本公司稽核审计部总经理、合规总监,国联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合规总监。

2020年年报显示,国联证券的主营业务为证券经纪业务、证券投资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信用交易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6.17%、25.05%、19.32%、12.55%、5.21%。

国联证券的董事长是姚志勇,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于1994年7月取得环境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其后于2004年6月取得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国联证券的总裁是葛小波,男,51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