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俞敏洪:资本拔苗助长,导致教育行业乱象丛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16:34:21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张海妮    

5月7日上午,俞敏洪在“2021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上发表演讲。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今日(5月7日)上午,在“2021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召开期间,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发表演讲时称,资本把本来慢热型的教育,催生成了快热泡沫。在资本进入之前,教育都是慢慢做,没有跑路,也很少扩张;资本进入导致乱象丛生,原因则是资本的拔苗助长。

俞敏洪还提到,以互联网本身为核心的在线教育尤其K12教育引起政府关注,这一次整顿势在必行,确实乱象丛生。在线教育包括其他教育的发展,回归理性,成为教育下一阶段的必经之路和教育发展方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俞敏洪 资本 拔苗助长 教育行业 乱象丛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