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丨“车顶维权”女车主正式起诉特斯拉和陶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05:39:38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裴健如

5月6日晚间,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张靓(化名)丈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其夫妇二人于5月6日下午正式向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对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提起诉讼,并递交了相关诉讼材料。

“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特斯拉公司及陶琳发布的一些不实言论,已对我个人及家人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张靓称。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张靓及其丈夫的诉讼请求包括,被告立即停止侵害原告名誉权的行为并消除影响;被告向其书面赔礼道歉,并在全国性媒体刊发道歉公告,同时在特斯拉官方微博发表致原告的书面道歉信(连续三十日微博置顶);被告支付原告精神损害赔偿金5万元;本案诉讼费用由三被告承担。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黄辛旭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