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中泰证券维持西安银行增持评级,详细解读西安银行2020年报&2021一季报:零售业务表现亮眼,转型效能持续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7:57:45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西安银行(600928.SH,最新价:4.88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年报和季报亮点:营收和拨备前利润持续向好;2)年报和季报不足:4季度、1季度净其他非息收入累计同比-47.9%。风险提示:经济下滑超预期、公司经营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