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天风证券维持京东方A买入评级:21Q1业绩超预期,面板龙头迎来戴维斯双击,目标价10.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7:42:24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京东方A(000725.SZ,最新价:7.01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0.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 全年业绩高速增长,盈利能力持续提升;21Q1 营收创历史新高,单 季归母净利润高于 20 年全年;2)显示事业出货量全球第一,LCD 龙头优势稳固,OLED 快速放量;3)京东方+TCL 华星双寡头格局形成,行业盈利中枢有望提升、将步入板 块估值提升周期;4)投资建议:公司 21Q1 业绩超预期,我们看好下游需求旺盛+竞争格局改 善带来公司业绩和估值双升投资机会。风险提示:面板价格波动;需求不及预期;产业整合不及预期;显示技术升级及替代风险等。

AI点评:京东方A近一个月获得2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9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8.5元,与最新价7.01元相比,高1.49元,目标均价涨幅21.26%。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