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在处理离婚期间,比尔·盖茨的公司将18亿美元股票转让给梅琳达;美股短线拉升,道指涨超150点创新高,欧股集体收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5 23:56:33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俄罗斯政府决定批准并向普京提交废除《开放天空条约》的提案

每经AI快讯,俄罗斯政府法律网站当地时间5月5日公布了俄政府5月4日通过的决议文件。根据该决议,俄罗斯政府决定批准并向总统普京提交废除《开放天空条约》的提案。(央视)

2丨整点投资丨欧股集体收涨,美股短线拉升,道指涨超150点

欧股集体收涨,德国DAX指数涨2.12%报15170.78点,法国CAC40指数涨1.4%报6339.47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68%报7039.3点,创2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美股方面,在经历盘初下探之后,三大指数目前均已翻涨,道指涨超150点,续刷历史新高;纳指涨0.55%;标普500指数涨0.44%。BioNTech盘中涨幅扩大至10%。

3丨在处理离婚期间,比尔·盖茨的公司将18亿美元的股票转让给了梅琳达

每经AI快讯,据《华尔街日报》,在处理离婚期间,比尔·盖茨的公司将18亿美元的股票转让给了梅琳达·盖茨。

4丨经合组织官员:经合组织预计跨国企业最低税率将不超过21%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5日,经合组织税收政策与管理中心主任帕斯卡尔·圣阿芒在法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相关议题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作为国际税收改革的一部分,经合组织预计针对跨国企业征收的企业最低税率将接近但不超过21%。(央视)

5丨美国旧金山市发生持刀伤人案,2名老年亚裔女性等车时被捅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4日16时50分许,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一公交站台处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一名男性嫌疑人从背后捅伤两名年龄分别为85岁和65岁的老年亚裔女性,其中一人伤处横跨背部至手肘,另一人伤处从手臂延伸至胸口,伤势严重需要手术治疗。 当地警方根据监控录像在案件发生约两小时后逮捕了这名54岁的嫌疑人。目前,警方将案件定性为随机袭击,但不排除仇恨犯罪的可能性。(央视新闻)

6丨5月5日重要新闻回顾


1.“五一”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

2.公安部交管局:五一全国主干公路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3.深交所:2020年深市公司实现净利润8678.2亿元 同比增长38.6%

4.2021年五一档电影票房超16亿元,《悬崖之上》以4.9亿元领跑

5.因2人确诊新冠肺炎,七国集团外长会印度代表团全员隔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