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五一全国主干公路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深交所:2020年深市公司实现净利润8678.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5 21:59:0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公安部交管局:五一全国主干公路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五一”假期期间,全国公安交管部门全力做好“五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全力保障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截至5日17时,全国接报涉及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65.3%、49.5%,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交通事故1起、同比减少1起,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国主干公路总体通行有序,除个别路段因流量集中导致排队缓行外,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指数短线走低,标普500指数转跌

周三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震荡下行,截至发稿时,道指涨0.07%,纳指涨0.78%,标普500指数跌0.3%。通用汽车涨3.11%,一季度每股盈利远超预期;疫苗股多数上涨,BioNTech涨近5%。美国4月IHS Markit服务业PMI终值录得64.7、预期63.1、前值 63.1。

比特币站上56000美元/枚,较日低回升逾3000美元,日内涨超5%。

3丨深交所:2020年深市公司实现净利润8678.2亿元 同比增长38.6%

5月5日,深交所表示,2020年深市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8万亿元,同比增长8.1%;非金融类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2万亿元,同比增长8%。其中,六成公司收入正增长,近四成公司收入连续三年正增长。此外,受益于海外需求的回升以及结构的优化,深市公司2020年海外收入同比上升12.3%。全年实现净利润8678.2亿元,扣非后净利润6568.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8.6%和30.6%。其中,六成公司利润正增长,近四成公司利润增长30%以上,436家公司翻番式增长。

4丨一小货车在广惠高速应急车道内停车,致4车相撞2人死亡

今天(5日)4时40分许,在广惠高速罗峰隧道出口约2公里处,一辆小货车停在应急车道,被后方一辆面包车碰撞后顶入行车道,与途经的2辆小车发生碰撞,造成4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1人当场死亡,1人抢救无效死亡,6人受伤。经了解,当时小货车司机想“解手”,便把车停在应急车道。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查明。(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