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破案了!“徐兰高铁”大量列车晚点,发生了什么?郑州铁路局最新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5 17:57:57

每经编辑 张喜威

5月5日下午,大量网友反映途径“徐兰高铁”沿线的部分列车出现晚点。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

“新乡车务段”也通过微博通报:途径新乡东站的G2087、G1281、G659次列车晚点运行。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随后,“郑州铁路”微博发文:5月5日14时30分许,徐兰高铁洛阳龙门至巩义南区间,偃师特大桥附近建筑物着火,危及高铁行车安全。铁路部门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封闭线路,部分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另据猛犸新闻,5月5日下午2时左右,洛阳市洛龙区八里堂一仓库着火,升腾的滚滚浓烟和烈焰导致高铁龙门站断行。火灾发生后,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调集多个消防站的机器人、多功能消防救援车等高端装备进行扑救。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

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16时21分,“郑州铁路”微博表示,5月5日16点08分,徐兰高铁洛阳龙门至巩义南区间列车运行线路开通,运输秩序正在逐步恢复正常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郑州铁路局微博、猛犸新闻等

封面图片来源: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