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传智教育:聘任徐淦海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聘任陈碧琳担任董事会秘书,任期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5 17:00:02

传智教育(SZ 003032,收盘价:20.01元)5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曲晓燕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曲晓燕女士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于2021年5月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徐淦海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聘任陈碧琳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次聘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聘任徐淦海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同意聘任陈碧琳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徐淦海先生,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获得北京外国语大学会计学本科学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在读,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美国注册会计师资格及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资格。徐淦海先生于2009年10月至2017年9月,历任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员、高级审计员、审计经理等,并于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期间借调德勤美国成员所工作。2017年9月至2021年4月任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20年12月至2021年4月任上海迪拜植保有限公司董事。

陈碧琳女士,199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10年8月至2014年6月,在清华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2014年8月至2017年6月在清华大学获得法学硕士学位;2016年6月至2017年8月,担任同道大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财务顾问;2017年8月至2020年3月,担任北京桃李资本投资者关系负责人;2020年3月至2021年2月,担任北京珈霖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2021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助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