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侨银股份:与招标单位签订部分中标项目的项目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5 16:58:42

每经AI快讯,侨银股份(SZ 002973,收盘价:16.93元)5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与招标单位签订了部分中标项目的项目合同。1.湘潭市城区公共停车场和停车位特许经营(BOT)项目;2.都匀市城乡环境提升服务一体化项;3.新城区城市环卫一体化建设项目;4.肇庆新区城市管理一体化——肇庆新区环卫保洁及绿化养护服务项目 。上述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有助于提升公司在国内市场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占有率,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经营业绩具有积极影响。

 

湘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司与湘潭市侨城慧通停车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湘潭市城区公共停车场和停车位特许经营(BOT)项目;(1)项目名称合同。30年;(3)特许经营权范围内项目总投资:23.11亿元。项目运营期限为25年。相关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有助于提升公司在国内市场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占有率,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经营业绩具有积极影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侨银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84.5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6.4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侨银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财政部抢了美联储的活?“铁娘子”耶伦一句话,纳指被吓崩,比特币暴跌近7%!反转来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