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巨轮智能:部分董事增持计划完成,合计增持412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5 16:37:11

每经AI快讯,巨轮智能(SZ 002031,收盘价:1.78元)5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下午收盘后收到公司董事兼总裁郑栩栩先生、董事李丽璇女士、董事兼财务总监林瑞波先生、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吴豪先生《关于完成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期限届满暨实施完成的告知函》,上述4名董事自2021年2月2日至2021年4月30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41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7%。董事、总裁郑栩栩,增持60万股,增持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0.0273%。股东郑栩栩,增持1000万股,增持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0.4547%。董事李丽璇,增持1000万股,增持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0.4547%。董事、董事会秘书吴豪,增持63万股,增持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0.0286%。截至本公告日,上述4名董事增持公司股票计划期限已届满并实施完成,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41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7%。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巨轮智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巨轮智能进行调研;
3. 巨轮智能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1年03月1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62%,巨轮智能近一年共发布8次增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财政部抢了美联储的活?“铁娘子”耶伦一句话,纳指被吓崩,比特币暴跌近7%!反转来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