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外媒:以色列空袭叙利亚一港口城市,致1死6伤;恒生科技指数跌超2%;飞猪:“五一”假期门票预订涨4倍刷新历史峰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5 13:59:5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外媒:以色列空袭叙利亚一港口城市,致1死6伤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5日,据以色列媒体转引外媒的报道称,当天(5日)凌晨,以色列空袭了叙利亚港口城市拉塔基亚,造成1名平民死亡,6人受伤,伤者中有一位女性和她的儿子。据报道,被炸地点是一家塑料厂,叙利亚防空部队对以色列的导弹袭击作出了回应,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截至记者发稿时,以色列国防军拒绝对此次空袭发表评论。(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恒生科技指数午后跌幅扩大至2%,华虹半导体跌近7%

每经AI快讯,恒生科技指数午后跌幅扩大至2%,华虹半导体跌近7%,金蝶国际跌6%,百度跌近4%,网易、阿里跌超2%,美团、京东、腾讯跌近2%。

3丨飞猪:门票预订涨4倍刷新历史峰值 “五一”节国内游空前火爆

5月5日,据飞猪平台,“五一”节期间,飞猪机票、酒店、民宿、门票、租车预定出行量均大幅反超疫情前,全面刷新历史峰值。其中门票预订同比大涨超420%,酒店预订同比涨超200%,租车量同比增长超10倍。飞猪在“五一”节前推出的66元机票盲盒带动多城市飞机出行人次涨幅超过500%。 (上证报)

4丨华金证券:A股市场或更多呈现结构性机会

每经AI快讯,华金证券认为,短周期流动性预期趋向于中性,为市场活跃提供了基础;但由于整体的一季度业绩高点可能已经得到确认,且估值困境依旧存在,市场或更多呈现结构性机会,建议重视估值性价比,自下而上择股。而放长一些周期,全球范围内的货币政策收缩转向风险尚未落地,而我国政策回归也在半途;同时,印度疫情也对全球经济复苏预期产生扰动,指数趋势性的机会可能依旧相对有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