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创新纪录!五一档期总票房突破15亿,《悬崖之上》今日继续领先,全网热评“太好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5 13:17:1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5月5日12:47,五一档实时总票房榜为15.32亿元,创中国影史五一档期总票房新纪录。

此外,实时票房显示,《你的婚礼》总票房为6.18亿元,《悬崖之上》总票房为5.12元,《秘密访客》总票房为1.03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5月5日当天,《悬崖之上》继昨日在实时票房等多项数据领先《你的婚礼》后,今日继续领先。

截至12:47,《悬崖之上》今日实时票房为2570.8万元,票房占比37.60%,排片占比26.1%。

舆情监测显示,《悬崖之上》影片的评论中提及的热词TOP30中,排行第一的是“太好看”。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灯塔专业版数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