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尼泊尔疫情迅速恶化,明起停飞国际航班;山东临沂一景区游客坠亡,官方通报:因翻越护栏捡手机失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5 11:59:4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5月5日预计发送旅客1720万人次

每经AI快讯,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5月4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448.6万人次,开行旅客列车11099列,其中加开旅客列车1404列。5月5日,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720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30%,预计加开旅客列车1736列。(中国新闻网)

2丨整点投资丨港股航运港口板块持续走高,猪肉概念股早盘尾段走高

港股航运港口板块持续走高,中远海发涨超9%,中远海控涨4.8%,中远海能涨3.8%。
港股猪肉概念股早盘尾段走高,雨润食品涨8.4%,中粮家佳康涨3.2%,万洲国际涨0.9%。

3丨电影《悬崖之上》总票房破5亿

据猫眼专业版微博5月5日消息,猫眼专业版实时见证,《悬崖之上》5月5日10:08:40,总票房破5亿。

4丨山东临沂一景区游客坠亡,官方通报:因翻越护栏捡手机失足

每经AI快讯,5月4日晚,山东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官方头条号发布情况通报称,5月2日13时许,天蒙景区发生一名男性游客坠落事件,景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救助。经查:该男性游客与家人在天蒙山景区游览时,其家人手机掉落游步道护栏外,该游客不顾景区安全提示,翻越护栏捡拾手机发生意外,失足坠亡。景区对逝者深表痛惜,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5丨尼泊尔疫情迅速恶化,明起停飞国际航班

每经AI快讯,尼泊尔4日统计数据称,过去24小时,尼泊尔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达7660例。由于疫情恶化迅速,尼泊尔方面已经宣布所有国内航班3日起停飞,国际航班6日起停飞,停飞措施将持续至本月14日。(央视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