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 | 墨西哥高架轨道坍塌事故已致24死;五一档总票房破15亿;抖音及其海外版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5 10:57:3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墨西哥高架轨道坍塌事故已致24死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3日晚上,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东南部特拉瓦克区一段高架轨道发生坍塌,经行列车的多节车厢从坍塌处坠落。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79人受伤。据报道,当晚10点半左右,高架轨道在列车经过时坍塌,一些汽车被压在坍塌的桥体下。事故地点位于墨西哥城12号轨道交通线奥利沃斯站附近。(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港股汽车板块走势分化

每经AI快讯,港股汽车板块走势分化,恒大汽车跌6%,比亚迪股份跌1.5%;东风集团股份涨4.5%,广汽集团涨1.05%。

3丨五一档总票房破15亿

每经AI快讯,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2021年5月5日9时50分,2021年五一档总票房(含预售)破15亿。

4丨亲子游订单大涨超30%,4口之家亲子游花费约2万

每经AI快讯,某在线旅游平台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亲子游的订单占比超过三分之一。不少亲子家庭在这个假期,对行程、住宿的要求都相对较高。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亲子游家庭的消费在1.2万到2万元不等,被采访者表示“这个花销不算高,一年出来一两次可以接受”。(央视财经)

5丨抖音及其海外版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1年4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5900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Facebook以5300万次下载排名第二。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应用依次是Instagram、WhatsApp 和 Messenger。(证券时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