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恒生指数翻红,银行保险大涨;《青春有你3》余景天退赛;安徽淮南一教师向学生泼热水,校长教师均受处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5 09:58:3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央行副行长:适时启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扩容工作

每经AI快讯,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桂平近日表示,央行将立足于强化金融支持绿色低碳发展的资源配置、风险管理、市场定价三大功能,会同相关部门大力推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同时注重总结推广,适时启动试验区扩容工作。(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 | 港股银行保险大涨

每经AI快讯,截至9:54,香港恒生指数较开盘翻红,现涨0.27%。板块方面,银行、保险等大涨;专业零售、医药等大跌。

3丨美国房价创15年最大涨幅 美国购房者从沿海地区迁往内陆

每经AI快讯,据《福布斯》杂志网站报道,由于供应紧张和需求旺盛引发竞价大战,美国房价涨幅持续超出预期。美国加州知名房产数据分析公司CoreLogic5月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份全美房价同比上涨11.3%,创下2006年3月以来的最高年化涨幅。数据显示,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市是都市地区中房价同比涨幅最大的,为27.7%。从美国各州的数据来看,爱达荷州、蒙大拿州和亚利桑那州的房价年度涨幅最大,分别上涨了25%、18.8%和18%。全美范围内,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从房价昂贵的沿海地区迁往内陆。专家分析称,美国房价正在以“不可持续的速度”上涨,但随着后续的负担能力不足,潜在购房者的数量减少,对房屋的需求下降,今年下半年的房价增长可能会放缓,房价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下跌。(央视财经)

4丨《青春有你3》余景天退赛

5月5日凌晨01:48,象山星宇愔乐文化传媒公司通过微博发布声明,该公司艺人余景天的各类信息占用了社会公共资源,给大家带来了困扰,表达诚挚歉意。同时,因个人身体原因,余景天无法继续参加相关工作,决定退出《青春有你3》节目录制。

5丨安徽淮南一教师向学生泼热水,校长教师均受处分

每经AI快讯,记者5月4日从淮南市潘集区了解到,针对该区第四小学教师鲁某泼热水体罚学生行为,区教育局党委决定给予其记过处分,校长黄某党内警告处分。鲁某在潘集区第四小学教道德与法治课。此前有家长反映,鲁某有向学生身上泼热水等体罚行为。媒体公开曝光后,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新安晚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央行副行长:适时启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扩容工作 每经AI快讯,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桂平近日表示,央行将立足于强化金融支持绿色低碳发展的资源配置、风险管理、市场定价三大功能,会同相关部门大力推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同时注重总结推广,适时启动试验区扩容工作。(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港股银行保险大涨 每经AI快讯,截至9:54,香港恒生指数较开盘翻红,现涨0.27%。板块方面,银行、保险等大涨;专业零售、医药等大跌。 3丨美国房价创15年最大涨幅美国购房者从沿海地区迁往内陆 每经AI快讯,据《福布斯》杂志网站报道,由于供应紧张和需求旺盛引发竞价大战,美国房价涨幅持续超出预期。美国加州知名房产数据分析公司CoreLogic5月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份全美房价同比上涨11.3%,创下2006年3月以来的最高年化涨幅。数据显示,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市是都市地区中房价同比涨幅最大的,为27.7%。从美国各州的数据来看,爱达荷州、蒙大拿州和亚利桑那州的房价年度涨幅最大,分别上涨了25%、18.8%和18%。全美范围内,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从房价昂贵的沿海地区迁往内陆。专家分析称,美国房价正在以“不可持续的速度”上涨,但随着后续的负担能力不足,潜在购房者的数量减少,对房屋的需求下降,今年下半年的房价增长可能会放缓,房价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下跌。(央视财经) 4丨《青春有你3》余景天退赛 5月5日凌晨01:48,象山星宇愔乐文化传媒公司通过微博发布声明,该公司艺人余景天的各类信息占用了社会公共资源,给大家带来了困扰,表达诚挚歉意。同时,因个人身体原因,余景天无法继续参加相关工作,决定退出《青春有你3》节目录制。 5丨安徽淮南一教师向学生泼热水,校长教师均受处分 每经AI快讯,记者5月4日从淮南市潘集区了解到,针对该区第四小学教师鲁某泼热水体罚学生行为,区教育局党委决定给予其记过处分,校长黄某党内警告处分。鲁某在潘集区第四小学教道德与法治课。此前有家长反映,鲁某有向学生身上泼热水等体罚行为。媒体公开曝光后,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新安晚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