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天地科技:刘元敏、刘明勋辞去职工监事职务,选举李红梅、罗劼为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5 00:54:21

天地科技(SH 600582,收盘价:3.64元)5月5日发布公告称,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监事刘元敏先生、刘明勋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元敏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刘明勋先生因届达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监事会对刘元敏先生、刘明勋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李红梅女士、罗劼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李红梅,女,1968年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正高级会计师。历任煤炭科学研究总院财务处财务科科长,煤炭科学研究总院财务服务中心主任助理煤炭科学研究总院财务服务中心副主任、主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财务部副部长。现任本公司资产财务部副部长。

罗劼,男,1973年生,中共党员,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高级经济师。历任山西焦煤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企管部部长、法律事务部部长、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山西焦煤集团公司销售贸易管理局市场战略处处长,霍州煤电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审计与法律风险部副部长。现任本公司审计与法律风险部副部长。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