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 | 4月冯柳、邓晓峰等私募大佬多次出马调研,这几只股成大热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4 12:33:41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0552810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东方财富数据显示,4月机构合计调研20669次,较上月增加2899次,较前期增长了16%,包括百亿私募高毅冯柳、邓晓峰、孙庆瑞在内的不少机构大佬都亲自带队参与调研。对于5月市场,有私募认为,单边市概率不大,震荡或成为常态,更多地应该关注市场的结构性机会。

从接待机构调研的上市公司所属的具体行业来看,计算机软件位居第一,其次是医疗器械,第三是电子设备制造,第四是食品。

从单个上市公司接待机构调研的数量来看,最多的是广联达,在4月接待了470家机构投资者的调研,调研之后5日上涨超6%;之后是海康威视,接待了465家机构投资者的调研;第三的是科大讯飞,接待了434家机构投资者的调研;第四是歌尔股份,接待了405家机构投资者的调研。

在4月的机构调研中,百亿私募马不停蹄、格外勤奋。淡水泉投资在4月合计参与了38家上市公司的调研;高毅资产旗下大将纷纷出马,在4月份合计调研了30家上市公司;北京星石投资在4月合计参与了24家上市公司的调研;王亚伟旗下的千合资本在4月份参与了14家上市公司的调研;北京源乐晟资产在4月也合计调研了9家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