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 | 4月券商资管炒股业绩亮眼:财通、中银和浙商位列月度收益三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2 14:46:31

每经记者 李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刚刚过去的4月,A股之前的低迷被终结,创业板指数领涨三大指数,4月涨幅12%。有趣的是,科创50指数涨幅并不大,但是最牛个股热景生物4月累计上涨425.64%,此外,锦泓集团、金发拉比、旗天科技、小康股份的股价都已实现翻倍。

同样,4月的基金也开始收复失地。数据显示,4月券商资管旗下公募化产品权益类方向几乎全部实现正收益,其中有12只基金净值涨幅超过10%。而这12只基金分别隶属于财通资管、中银证券和浙商资管3家公司。

而今年前4个月,共有6只券商资管公募产品净值涨幅超过10%。券商公募资管前二十名产品中,东方红占据了其中的8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