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扬子新材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23:59:18

每经AI快讯,2021年4月30日,深交所向扬子新材(SZ 002652,收盘价:3.3元)发出关注函:你公司 2021 年 4 月 30 日披露的《2020 年年度报告》《第五届董 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显示,独立董事胡仁昱在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上对你公司《2020 年度报告》及《2020 年度报告摘要》的 董事会议案投反对票,独立董事赵强投弃权票。但你公司《2020 年度报告》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关于 2020 年年度报告的书面确认意见》显示,你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司 2020 年年度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胡仁昱、赵强结合各自对你公司《2020 年度报告》及《2020 年度报告摘要》的董事会议案投弃权票或反对票的理由,说明其仍保证你公司 2020 年年度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 准确、完整的原因及合理性。

2020年年报显示,扬子新材的主营业务为金属制品(金属表面处理),占营收比例为:100.0%。

扬子新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功虎,男,47岁,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扬子新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老球迷哀叹、老股民失望 从大牛股到造假股,中信国安至暗时刻如何重生?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