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南京聚隆:股东衡水时昌减持计划提前终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20:02:36

每经AI快讯,南京聚隆(SZ 300644,收盘价:34.19元)4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收到衡水时昌的《关于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公司股东衡水时昌于2021年3月18日减持公司股份36万股,减持价格31.6元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5625%。本次减持后,股东衡水时昌持有38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6%。

2020年年报显示,南京聚隆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电子电气、其他、建筑工程、轨道交通扣件系统,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5.95%、14.28%、13.99%、9.45%、6.32%。

南京聚隆的董事长是刘曙阳,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南京聚隆的总裁是陆体超,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先后担任上海长命牙刷厂技术员、技术科长。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南京聚隆进行调研;
2. 南京聚隆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3月0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15%,南京聚隆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老球迷哀叹、老股民失望 从大牛股到造假股,中信国安至暗时刻如何重生?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