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高端市场让给了苹果?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美国把华为逼到极端困难,无法发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12:55:53

每经编辑 姚祥云    

4月30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其朋友圈转发一则名为《跌倒华为,吃饱苹果》文章,并配文: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美国对华为进行了四轮制裁,一轮比一轮狠毒,把华为消费者业务逼到极端困难,无法发货,高端市场主要都让给了苹果公司。中档及低端让给了三星、OPPO、VIVO和小米。


此前,4月28日,苹果发布2021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营收895.84亿美元,同比增长54%;净利润236.3亿美元,同比增长110%,其中大中华区总营收为177.3亿美元,同比比增长87%,创造了新的大中华区同期营收纪录。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晶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 苹果 余承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