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北汽蓝谷:聘任宋军为公司副经理、财务总监,曾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08:46:00

北汽蓝谷(SH 600733,收盘价:13.79元)4月30日发布公告称,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叶小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不再担任公司副经理、财务负责人。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叶小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及董事会对叶小华先生在任职期间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精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九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管的议案》。经公司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同意聘任宋军先生为公司副经理、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宋军先生,男,1976年12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先后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经济学专业、中央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正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2001年至2012年,任北京北辰实业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主管。2012年至2021年3月,先后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部长助理、副部长。

2020年年报显示,北汽蓝谷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占营收比例为:57.49%。

北汽蓝谷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刘宇,男,45岁,工学学士、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