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23:00:20

天和核心舱发射成功中国空间站组装开始!

2021年4月29日11时23分,搭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的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约494秒后,天和核心舱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12时36分,太阳能帆板两翼顺利展开且工作正常,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发射任务成功,标志着中国空间站在轨组装建造全面展开,为后续关键技术验证和空间站组装建造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9:00 中国4月官方制造业PMI 前值为51.9%,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1.7%。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人民币,反之利空人民币。

17:00 欧元区4月CPI年率初值 前值为1.3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6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一季度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5792亿

今日申购

休刊小启

亲爱的读者: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要求,结合报社工作安排,《每日经济新闻》将于5月3日(周一)起休刊,5月6日(周四)恢复正常出报。

假日期间,每经网、每经官方微博、每经微信公众号以及每经APP将正常运营,关注新闻请登录www.nbd.com.cn

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

《每日经济新闻》编辑部

2021年4月30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