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中信国安去年巨亏超26亿元 拟改聘会计师事务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20:48:23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魏官红    

4月29日晚间,中信国安(000839,SZ)披露了2020年度业绩:实现营业收入23.59亿元,同比下降32.62%,归母净利润-26.35亿元。其中增值电信业务占营收比重81%,是绝对主力,有线电视业务尚处转型期,毛利率为-224.78%,同比减少248.33个百分点,中信国安称,以有线电视为主业的子公司外部融资受限,存在流动性困难,业务开展受阻,业务发展未能达到规划预期。

此前,中信国安因7年虚增10亿元的财务造假行为被市场关注,其长期聘任的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也被质疑不尽责。此次,中信国安披露,“因综合考虑公司经营发展及未来审计工作需要”,拟改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2021年度审计机构,聘期1年。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信国安 有线电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