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全筑股份:聘任王旭玲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02:59:28

全筑股份(SH 603030,收盘价:4.57元)4月29日发布公告称,上海全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王旭玲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相关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王旭玲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与工作经验,能够胜任相关岗位职责的要求。

王旭玲,女,中国国籍,1992年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2014年7月至2017年10月,就职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部。2017年11月至2020年11月任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20年11月进入公司证券部工作。

2020年年报显示,全筑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公装施工、设计业务、家具业务、家装施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98%、5.97%、4.79%、1.14%。

全筑股份的董事长是朱斌,男,53岁,中国国籍,拥有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一级注册建造师。 全筑股份的总经理是陈文,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同济大学桥梁专业,本科学历,一级注册建造师。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