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皮阿诺:聘任欧阳光、柯倩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都已取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02:32:04

皮阿诺(SZ 002853,收盘价:24.48元)4月29日发布公告称,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欧阳光先生、柯倩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各项工作,任期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都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欧阳光先生:1986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10年6月至2015年6月,于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IR专员、董办主管,2015年7月至2017年5月,于广东恒立投资有限公司担任投资部经理,2017年6月至2019年6月于海南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证券事务代表、董办主任。2019年7月至今,于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柯倩女士:1991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16年11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自2017年6月入职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

2020年年报显示,皮阿诺的主营业务为主营业务,占营收比例为:98.11%。

皮阿诺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马礼斌,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北大MBA毕业。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