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敦种:拟为相关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不高于9000万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01:35:20

每经AI快讯,*ST敦种(SH 600354,收盘价:4.29元)4月29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2021年度生产经营计划和子公司生产经营目标,公司拟为相关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总额不高于9,000万元人民币,全部为流动资金贷款担保,期限一年,最终与金融机构签订的贷款担保合同期限一致。

我们认真审议了《关于审批公司2021年度担保额度并授权董事长在担保额度内签署相关法律文书的议案》,认为公司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反担保事项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为其贷款提供担保或反担保,有利于子公司的业务的顺利开展,同时,对下属子公司担保的财务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6,700万元,占公司2020年12月31日净资产的10.97%,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且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形。

2020年年报显示,*ST敦种的主营业务为食品与贸易、种子、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2%、40.85%、6.95%。

*ST敦种的董事长是马宗海,男,58岁,大学本科学历,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美国利伯提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高级农艺师,高级职业经理。 *ST敦种的总经理是张绍平,男,56岁,研究生学历。

周三,市场顽强上涨,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2.16%,创出近两个月来的指数收盘新高。然而,贵州茅台却逆势下跌2.5%,更是放出165亿的巨量成交,难道A股股王被市场抛弃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敦种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双版纳文旅地产“热土”渐凉调查:从云南房价巅峰到跌幅第一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