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福莱特:魏叶忠等多名董监高及股东潘荣观、孙利忠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686.4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00:34:06

每经AI快讯,福莱特(SH 601865,收盘价:25.95元)4月29日发布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要,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魏叶忠、沈其甫、郑文荣、祝全明、沈福泉、韦志明以及公司股东潘荣观、孙利忠本次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量合计不超过1686.42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7858%;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若本次减持实施,其今年累计减持股份均不超过其分别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

2020年年报显示,福莱特的主营业务为光伏玻璃、工程玻璃、家居玻璃、浮法玻璃、采矿产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3.47%、8.48%、5.22%、1.21%、1.02%。

周三,市场顽强上涨,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2.16%,创出近两个月来的指数收盘新高。然而,贵州茅台却逆势下跌2.5%,更是放出165亿的巨量成交,难道A股股王被市场抛弃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福莱特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476.3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3.2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福莱特进行调研;
3. 福莱特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18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6.62%,福莱特近一年共发布11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双版纳文旅地产“热土”渐凉调查:从云南房价巅峰到跌幅第一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