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23:34:16

五一假期全面实施门票预约制度

文化和旅游部4月28日部署了五一假期旅游出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地景区景点五一期间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根据自身承载能力和当地疫情防控指挥机构要求,合理确定、严格执行限量要求,控制好接待游客数量,并全面实施门票预约制度。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7:00 欧元区4月经济景气指数 前值为100.9,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02.2。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0:30 美国至4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54.7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4.9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一季度互联网企业收入增长28.7%

今日申购

休刊小启

亲爱的读者: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要求,结合报社工作安排,《每日经济新闻》将于5月3日(周一)起休刊,5月6日(周四)恢复正常出报。假日期间,每经网、每经官方微博、每经微信公众号以及每经APP将正常运营,关注新闻请登录www.nbd.com.cn

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每日经济新闻》编辑部

2021年4月29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