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歌尔股份:选举魏文滨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现任员工管理部负责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9:50:24

歌尔股份(SZ 002241,收盘价:36.68元)4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作,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魏文滨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魏文滨先生,现任公司员工管理部负责人。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吉林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04年加入公司,历任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精益制造管理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魏文滨先生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魏文滨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020年年报显示,歌尔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7.9%。

歌尔股份的董事长是姜滨,男,55岁,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工程学士。 歌尔股份的总裁是姜龙,男,47岁,美国马里兰大学战略管理博士、中国人民大学管理科学硕士、清华大学材料工程学士。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