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国新能源:全资子公司山西天然气为临汾城燃、普华燃气提供不超过9000万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4:10:56

每经AI快讯,国新能源(SH 600617,最新价:3.98元)4月28日发布公告称,为满足临汾市城燃天然气有限公司经营业务的发展需要,临汾城燃将向光大银行申请期限不超过3 年、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该笔贷款由山西省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为其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临汾城燃以其相应金额拥有所有权的资产向山西天然气提供抵押反担保,临汾市 蓝源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临汾市擎之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临汾市乐天房地产 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按所持临汾城燃股比向山西天然气提供反担保。

为满足山西普华燃气有限公司的资金需求,普华燃气将向光大银行申请期限不超过3年、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具体贷款方式、期限、成本以同银行最终签署合同为准。该笔贷款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天然气为其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普华燃气另一股东3方中油金鸿华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同时普华燃气以相应金额拥有所 有权的资产提供抵押反担保。

2020年年报显示,国新能源的主营业务为商业,占营收比例为:95.65%。

国新能源的董事长是刘军,男,研究生学历。 国新能源的总经理是刘联涛,男,经济师,大学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国新能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国新能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双版纳文旅地产“热土”渐凉调查:从云南房价巅峰到跌幅第一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