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电视剧看多了?富二代超市盗窃5000元商品被刑拘,被抓后坦言:追求刺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3:11:3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新民晚报,近日,上海长宁区仙霞路派出所接到一家生鲜超市提供的线索,称近期发现有顾客利用自助收银机无人监管的机会实施盗窃。

接报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通过大量调阅公共视频录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一名戴着眼镜的年轻男子。

视频显示,4月14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任某来到超市,在多个柜台挑选了价值不菲的生鲜产品后,至自助结账台结账。

他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只结账了其中5000余元的商品,并熟练地将其他未结账的商品和已结账的商品一起装在购物袋内带出了超市。经核算,当日任某带出超市的商品价值10000余元,而他只支付了5000余元。

4月17日,民警在任某家中将其抓获,并找到了全部赃物。家里人对任某表示“你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

到案后,任某面对公共视频中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看看新闻,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任某平日里不愁吃不愁穿,是一名典型的“富二代”,那么,他究竟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民警居鹏表示,任某与我们之前抓获的盗窃类的犯罪嫌疑人有很大的不同,之前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他们多半是因为生活拮据,所以说才会去盗窃的,而任某是一名典型的富二代,家中配备专职的管家、司机,以及保姆,家里装修也是比较豪华的

民警的到来,也让任某的家人感到非常意外,原来,任某家境殷实,家庭年收入在千万以上。任某坦言,自己是为了追求刺激才故意漏扫商品的条形码实施盗窃

目前,任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长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民晚报旗下“上海时刻”、看看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