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平安证券维持博腾股份推荐评级:Q1表现亮眼,新产能释放保证发展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0:44:35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4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博腾股份(300363.SZ,最新价:58.48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Q1延续高速增长,剔除汇兑影响表现更佳;2)新实验室启用,CDMO产能落地在即,全方位扩产满足需求;3)合作形式涉足新兴领域,共赢未来。风险提示:1)若全球创新药物的投入和外包比例不及预期,会影响CMO行业的发展;2)药品研发失败项目提前终止,或药品上市后销售不及预期,可能导致对应订单无法实现放量;3)生产事故、监管机构警告信等情况,可能会导致订单乃至客户的丢失;4)汇率波动可能造成汇兑损失。

AI点评:博腾股份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双版纳文旅地产“热土”渐凉调查:从云南房价巅峰到跌幅第一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