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交易异动!*ST大集:近3个交易日下跌9.3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02:05:20

每经AI快讯,*ST大集(SZ 000564,收盘价:2.24元)4月2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23日、4月26日、4月2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以上。经核实,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其他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公司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大集的主营业务为批发零售连锁经营商业业务、地产业务、其他业务、金融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47%、17.66%、0.78%、0.1%。

*ST大集的董事长是杜小平,男,60岁,於一九九五年毕业於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持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ST大集的总裁是王卉,女,47岁,贵州省党校经济管理学士,注册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大集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8.0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大集进行调研;
3. *ST大集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9.31%,所属商业贸易板块同期下跌0.83%,深证成指同期下跌0.61%。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起底极兔“闪击战”:低价倾销之外 如何做到1年估值78亿美元?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