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23:04:05

疫情反弹影响亚洲经济复苏预期

截至26日18时,日本新冠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万例,东京都等多地25日进入紧急状态,限制餐饮、商业、体育等活动。印度卫生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较前一日新增确诊病例352991例,单日新增病例连续5天超过30万例,新增死亡2812例。泰国卫生部门26日公布,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048例,新增死亡11例,创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纪录。分析人士认为,疫情反弹正影响亚洲经济复苏预期。 (新华社)

今日关注

14:00 德国5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为-6.2,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3.5。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2:30 美国至4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前值为增加59.4万桶,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增加37.5万桶。若公布值小于预期,则利好原油价格,反之利空原油价格。

待定 国内成品油开启新一轮调价窗口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前3月国企利润同比增长1.9倍

一季度光伏发电新增装机533万千瓦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