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最差亏18%,最佳赚22%!百亿级私募今年业绩显著分化

2021-04-27 22:40:25

每经AI快讯,来自朝阳永续的最新监测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27日,按照最新一期净值披露数据及相关私募旗下所有业绩公开产品的平均收益率计算,朝阳永续监测到的63家百亿级私募机构,今年以来共计有38家实现正收益,25家收益率为负。业绩排名前三的百亿级私募,年内收益率分别为22.35%、11.38%和7.76%;业绩最差的三家,年内收益率分别为-17.92%、-9.94%和-7.76%。目前收益率排名第一的百亿级私募,为近两年规模增长较快的广东某私募机构;年内业绩最差的百亿级私募,为一家总部位于西南地区的某机构。据朝阳永续监测,包括汐泰投资、和谐汇一资产、千合资本、相聚资本、汉和资本等在内的多家知名头部机构业绩排名靠后。(中证报)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