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吴通控股:子公司及孙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暨公司为其提供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22:25:44

每经AI快讯,吴通控股(SZ 300292,收盘价:3.22元)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吴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1 年 4 月 26 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及孙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暨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江苏吴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吴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宽翼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吴通光电智联科技(武汉)有限公司5 家子公司和苏州力众传媒有限公司1 家孙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流动资金周转的需要,以及扩大融资渠道,调整资产结构,上述子公司及孙公司向银行申请额度总计为人民币不超过 94,000.00 万元的综合授信(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借款、银行承兑汇票、票据贴现、贸易融资、信用证、保函等),授信期限均为 1 年,具体融资金额将视上述各子公司及孙公司日常营运资金的实际需求和按照资金使用审批权限相关规定来确定。同时,公司拟为上述各子公司及孙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分别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020年半年报显示,吴通控股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工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7.82%、22.18%。

吴通控股的董事长是万卫方,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在读,高级经济师。 吴通控股的总裁是张建国,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吴通控股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2.1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吴通控股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起底极兔“闪击战”:低价倾销之外 如何做到1年估值78亿美元?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