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浙江富润:预计2021年度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不超过4.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07:16:00

每经AI快讯,浙江富润(SH 600070,收盘价:6.33元)4月27日发布公告称,浙江富润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21年度公司为下属子公司预计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 2021 年度预计为全资子公司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一指尚”)及其合并范围内子公司向银行等机构申请综合授信(授信类型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 银行承兑汇票等)、项目贷款等业务提供累计不超过人民币 45,000 万元的融资担保,在 2021 年度担保实际发生总额未突破此担保总额度的情况下,可在内部适度调整对各全资孙/子公司之间(包括新设立、收购等方式取得全资孙/子公司)的担保额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0元;公司累计为全资子公司泰一指尚提供担保的总额为44,88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8.94%;实际发生的担保金额为38,88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6.41%。

2020年年报显示,浙江富润的主营业务为信息服务业、金属制造业、纺织行业、口罩及医疗器械销售、光伏电力,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93%、15.53%、13.82%、0.61%、0.02%。

浙江富润的董事长是赵林中,男,68岁,本科,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副研究馆员。 浙江富润的总经理是江有归,男,46岁,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数字营销委员会理事、第十届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杭州大数据产业联盟理事、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副理事长、浙江大学大数据跨界服务科技联盟指导委员会委员。

周一的市场,多少让人感觉有些尴尬。上午形势一片大好,下午突然跳水,最后沪指跌了近1%,创业板指数一度大涨超过2%,结果收盘也跌了不少。更尴尬的是,还有一家千亿市值的大白马,竟然遭到董事长的“看空”,股价破位大跌5%。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浙江富润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32.9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浙江富润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淘“百亿级基金经理”3年上万条持仓数据:41只基金可“抄作业”,董承非、王宗合等8位基金大咖重仓持股稳定性最高!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