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快讯 | 东方财富三名高管将同日辞职,2名辞职高管持股市值合计近3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6 22:58:15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东方财富同时披露了2020年报和2021年一季报,2份报告的业绩都呈现了高增长态势。不过,今日公司披露的另一份公告却让不少投资者吃了一惊,据披露,公司总经理其实、财务总监兼董秘陆威、董事史佳将在今年4月27日同一天辞职 。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宣布辞职的公司高管陆威和史佳去年的年薪分别为300.21万元、330.21万元,且分别比上年增加了135.7万元、204.86万元。然而与薪酬相比,这2名高管的持股市值是一笔更为可观的财富。以今日收盘价计算,两人持股市值合计高达29.6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