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南都电源:聘任高秀炳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邓朝鹏、谢永标为公司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6 22:20:41

南都电源(SZ 300068,收盘价:10.95元)4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决定聘任高秀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聘任邓朝鹏先生、谢永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

1、高秀炳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4年9月出生,硕士学历,注册企业理财师、高级会计师。1996年-2001年任杭州南都电源有限公司财务会计;2002年-2005年,任杭州南都电源销售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06年-2016年,任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经理、财务副总监等职务;2017年-2020年,历任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察中心总监、财务管理中心总监、总裁助理及内部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2、邓朝鹏先生,1972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无境外居留权。1997-20-02年,任吉林邮政广告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吉林市移动大客户部副主任;2002年20月19日年,历任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市场办事处主任、大区经理、副总监、总监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3、谢永标先生,1981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无境外居留权。2004年20月06日年,任双环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2006年20月08日年,任贝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2008年20月20日年,历任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部、绩效管理部、培训部、任职资格部、HRBP部总经理;自2020年加入公司,担任人力资源总监职务。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南都电源的主营业务为动力行业、通信行业、资源再生行业、储能行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2.82%、30.05%、28.91%、5.32%、2.91%。

南都电源的董事长是王海光,男,59岁,于1983年7月获得中国杭州大学(现已合并为浙江大学)哲学学士学位。 南都电源的总经理是朱保义,男,42岁,中国国籍,北京大学EMBA学历。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