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三五:为全资子公司天津三五提供1亿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6 17:07:16

每经AI快讯,ST三五(SZ 300051,收盘价:3.4元)4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全资子公司天津三五互联移动通讯有限公司(简称“天津三五”)的经营发展需求,降低财务成本,提高决策效率,公司拟为天津三五提供总金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外部融资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保证、抵押、质押等;决议的有效期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年。

2020年年报显示,ST三五的主营业务为商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三五的董事长是余成斌,男,50岁,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厦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ST三五的总经理是章威炜,男,36岁,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周一的市场,多少让人感觉有些尴尬。上午形势一片大好,下午突然跳水,最后沪指跌了近1%,创业板指数一度大涨超过2%,结果收盘也跌了不少。更尴尬的是,还有一家千亿市值的大白马,竟然遭到董事长的“看空”,股价破位大跌5%。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三五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淘“百亿级基金经理”3年上万条持仓数据:41只基金可“抄作业”,董承非、王宗合等8位基金大咖重仓持股稳定性最高!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