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答每经问:线上线下同步组织商品展销,促进老字号拥抱新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5 17:59:03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4月25日,商务部召开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专题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司长刘德成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为推动老字号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商务部将在消费促进月期间全面启动全年持续推进“老字号嘉年华”系列活动,围绕“国潮国货、品质生活”这一主题,打造消费促进和宣传推广两类活动。线上线下同步,组织商品展销,促进老字号拥抱新机遇。在步行街、购物中心、商超开设老字号专柜,在京东、阿里等电商平台设立老字号专区,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将推出“老字号潮起来”话题、短视频挑战赛等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全方位展示国潮消费氛围。

封面图片来源:商务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讯4月25日,商务部召开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专题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司长刘德成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为推动老字号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商务部将在消费促进月期间全面启动全年持续推进“老字号嘉年华”系列活动,围绕“国潮国货、品质生活”这一主题,打造消费促进和宣传推广两类活动。线上线下同步,组织商品展销,促进老字号拥抱新机遇。在步行街、购物中心、商超开设老字号专柜,在京东、阿里等电商平台设立老字号专区,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将推出“老字号潮起来”话题、短视频挑战赛等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全方位展示国潮消费氛围。
消费 商品展销 老字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