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金力永磁:聘任蔡报贵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吕锋、毛华云等为副总经理,聘任谢辉为财务总监,聘任鹿明为董事会秘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22:29:50

金力永磁(SZ 300748,收盘价:39.19元)4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告编号:2021年04月8日债券代码:123033债券简称:金力转债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蔡报贵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吕锋先生、毛华云先生、黄长元先生、鹿明先生、于涵先生、易鹏鹏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谢辉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鹿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赖训珑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上述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蔡报贵先生:中国国籍,男,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1年出生,1993年7月毕业于南昌大学化学工程系精细化工专业,本科,清华大学EMBA在读。1993年至1994年,任南昌大学教师;1994年至2002年,任东莞德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经理兼厂务会秘书;2003年至2006年,任东莞市长安爱德塑胶电子厂董事长兼总经理;2006年至今,任力德电子科技(新余)有限公司董事长;2008年至今,任力德风力发电(江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08年8月至2015年6月,任金力有限董事长、总经理;2015年6月至今,任金力永磁董事长、总经理。
吕锋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1968年出生,1991年7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本科,2016年获得江西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1年至1993年,任郑州航空机载设备厂热处理工艺员;1993年至1995年任德普生物医学工程集团(惠州)有限公司暨南公司生产主管;1995年至1997年,任佛山华通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7年至2008年,任湖南湘佳医用器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至2015年6月,历任金力有限助理总经理、副总经理;2015年6月至今,任金力永磁副总经理;2016年至今,任金力永磁董事。
毛华云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1974年出生,1998年7月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金属压力加工专业,本科。1998年至2001年,任宁波双林集团有限公司热处理工程师;2001年至2004年,任宁波韵升磁体工程研究所工程师、所长助理;2004年至2009年,任宁波韵升高科磁业有限公司高科技术研发部经理;2009年至2015年6月,任金力有限总工程师;2015年6月至今,任金力永磁副总经理。
黄长元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1981年出生,2003年7月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本科,2015年6月获得江西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3年至2008年,任东莞康华集团采购合约部经理;2008年至2015年6月,历任金力有限助理总经理、副总经理;2015年6月至今,任金力永磁副总经理。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黄长元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3万股,通过赣州虔昌企业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70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39%。黄长元先生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蔡报贵先生为表兄弟关系。除上述关系外,黄长元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鹿明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1977年出生,1999年7月毕业于天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精细化工专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专业,本科,2006年7月获得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9年至2005年,任中石化北京燕山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主管;2005年至2009年,任北京传隆投资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2009年至2013年,任金力有限投融资部高级经理;2013年至2015年6月,任金力有限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5年6月至今,任金力永磁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鹿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52万股,通过赣州虔昌企业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70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28%。鹿明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于涵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1981年出生,2004年7月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系城市交通管理专业,本科,2008年获得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市场营销学硕士学位。2004年至2005年,任中国远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助理;2008年至2011年,任海信集团青岛海信国际营销有限公司市场部品牌策划经理、欧洲分公司北欧区经理、土耳其公司经理;2011年至2015年6月,历任金力有限副总经理助理、副总监、总经理特别助理;2015年6月至今,任金力永磁副总经理。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于涵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3万股,通过赣州虔昌企业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33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34%。于涵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易鹏鹏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1983年出生,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博士、博士后,浙江省优秀职工、浙江省151人才第三层次、宁波市劳动模范、宁波市拔尖人才第一层次、宁波市重点高层次人才、宁波市中高级职称专家组成员、江西省“双千计划”人才。2009年10月至2011年5月,任宁波松科磁材有限公司技术顾问;2011年6月至2019年3月,任宁波松科磁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2019年3月至今,任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力永磁(宁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3月至今,任金力永磁副总经理。
谢辉女士:中国国籍,加拿大永久居留权,女,1978年出生,2001年7月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注册会计师专门化专业,本科,2013年7月获得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国注册会计师。2001年至2004年,任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副经理;2004年至2009年,任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2009年至2012年,任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2013年至2015年6月,任金力有限财务总监;2015年6月至今,任金力永磁财务总监。
赖训珑先生,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8年出生,本科学历。2010年6月至今历任金力有限、金力永磁投融资部助理、主管、经理、副总监。于2016年8月18日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8年9月至今,担任金力永磁证券事务代表。

2020年年报显示,金力永磁的主营业务为钕铁硼磁钢,占营收比例为:94.6%。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