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雷曼光电:拟提名左剑铭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聘任其为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金融学硕士学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21:55:12

雷曼光电(SZ 300162,收盘价:5.24元)4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现任董事6名。经控股股东李漫铁先生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左剑铭先生进行任职资格审查,现拟提名左剑铭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聘任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本次增补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审阅候选人的个人履历,我们认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左剑铭先生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资格和能力,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任职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认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未受过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我们一致同意提名左剑铭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公司独立董事经审阅左剑铭先生的个人履历及相关资料,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之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之情形,也不存在其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认为左剑铭先生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具备担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资格和能力。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况。一致同意聘任左剑铭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左剑铭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1年,金融学硕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哈尔滨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一系讲师,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纪业务总部经理、大企业战略合作总部经理、机构客户服务总部业务董事、销售交易总部高级业务董事,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南京中油恒燃石油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深圳光聚通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本公司运营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2020年半年报显示,雷曼光电的主营业务为LED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64%。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